经济民生>>

鸡泽:主题教育见成效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19-12-23 09: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贺敬坡、王荣安)鸡泽经济开发区以“下沉一线提服务、解决问题助发展”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结合“一区三园”结构特点,实行服务机构前移,在三个园区分别组建“园区服务中心”,办公地点直接设在企业,实施“分块包企、一对一服务”模式,确保每个企业都有专人分包,每个问题都有专人负责,实现人员下沉一线,直接服务企业。

针对企业人员对审批所需材料、审批流程等业务不熟悉等情况,开发区设置“一对一”代办员,主动到企业了解办事难点,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为企业出谋划策,实行“一对一”上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在服务人员多跑腿基础上,努力做到企业“一次都不跑”。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对每家企业建立问题清单,实施“全程代办”制度。问题落实到人,变企业需求为开发区工作目标,企业只需动动嘴、提供资料,问题解决全由开发区服务中心人员负责,让企业足不出户,问题全解决,让企业全心全意谋发展,无后步之忧。

此外,开发区服务中心实施一般企业每周走访一次,重点企业每天走访一次,全面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先期解决处理,切实实现“服务优先”“零距离”服务。

三个园区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帮助6家新建项目完成各类前期手续,制定建设进度计划,帮助企业顺利开工建设;梳理汇总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用工、资金、车辆等各类问题200余条,全部及时解决到位。“零距离”服务企业成效显著,增进了企业对开发区的认可度,增强了企业扎根发展的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