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鸡泽醉驾闯闹市被抓!

2020-07-29 09:47:5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鸡泽县一名女司机喝得烂醉如泥还开车,结果酿出事端,接连撞翻了路边几个摊位,自己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成了犯罪嫌疑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7月21日19时许,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鸡泽大队接到鸡泽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来警情,在店上乡柏枝寺村有一名女司机醉酒开车把路边摊位给撞翻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天该村庙会,一辆黑色轿车连撞了路边几个摊位,物品、衣服散乱了一地,驾车的女司机30多岁,烂醉如泥,拒不配合民警们的工作。

民警将其强制带回大队。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测试,该女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29.9毫克/100毫升,远超80毫克/100毫升的标准,已经属于严重醉驾。如此高的酒精含量,民警都很少遇到。民警又将其带至县医院,依法采集了其血样。据了解,该女子祁某某,鸡泽县双塔镇某村人,1982年出生。目前,祁某某已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相关部门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治勇)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