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带队督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20-09-08 16:51:25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代县长李东健先后到县一中,鸡泽镇司马堡村、田庄村,吴官营乡郝庄村,风正乡棉纺园区等地实地调研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鸡泽镇、吴官营乡党委书记,风正乡党委书记、乡长参加相关活动。

李东健指出:一是各乡镇要对村庄扬尘治理进行精细化管控,要科学实施湿扫、苫盖、洒水等抑尘措施;二是要加大散煤的清理力度,要组织人员逐门逐户进行排查,确保全县用煤清零;三是县生态环境分局、大气办要加大对一中及周边环境的监管,严禁各类工程的施工,确保大气环境持续稳定;四是县生态环境局、开发区要对棉纺园区的企业进行逐个排查,对环境卫生不达标、环保设施不齐全的企业要立即停产,严格整治到位;对知法犯法、令行不止的,要依法移交司法机关立案查处。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