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鸡泽县召开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对接会议

2020-09-08 16:56:49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鸡泽县召开脱贫攻坚调查工作对接会议,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县领导郑晓燕、刘海波、张好殷,市脱贫攻坚督导组、肥乡区派驻调查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石磊在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后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部署,全力以赴配合好调查工作,并以此次调查为契机,全面审视脱贫攻坚工作,补齐短板弱项,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李东健致欢迎辞,并希望调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督导组组长张桐林主持会议,要求我县和派驻调查组人员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调查工作。严格调查标准,把握好调查节奏,采集好各类指标信息。要开展好脱贫攻坚调查登记。相互协调配合,搞好对接,统筹安排工作,合理分配任务,按调查指标详细做好询问记录,扎实有序开展工作。要严格调查标准,对标对表国家调查要求和省市调查要求,做好现场调查处理,确保调查源头数据真实可靠。要认真做好调查数据的审核验收,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同时,要全力做好调查保障工作,确保调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肥乡区派驻调查组组长李强伟讲了相关工作意见。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