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2020-09-10 16:09:18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鸡泽县《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各位委员参加会议。

关于做好审计工作,石磊说,今年是“三个收官”之年,县审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审计工作意义,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提高审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结合开展“三创四建”、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强化重点项目建设审计监督、扶贫资金和项目审计监督、领导干部审计监督等,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常态化“经济体检”作用。开展主要经济指标调查审计,加强分析研判,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重要参考。 石磊指出,审计工作要重点关注影响脱贫成效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助力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开展市场主体纾困跟踪问效,重点审计政策落实情况,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创新审计监督方式方法,强化内部审计,加强日常审计监督,深化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离任(任中)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等,形成审计监督合力。不断强化业务能力提升,突出审计工作职业化,推进审计干部学政策、学法规、学业务常态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业务精通、善打硬仗的审计队伍。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峰传达学习省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审计委员会印发的《加强审计监督管理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若干措施》。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