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09-10 16:12:32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陪同调研。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发改局、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东健一行先后到艾拉科技、白色家电产业园、阿图高分子水性色浆、荣烨达等重点项目,就项目建设、环保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李东健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相关功能布局、设施配套及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李东健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抓住施工建设黄金季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统筹安排好建设推进工作,千方百计地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环保达标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到科学施工、合理施工,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二是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调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督促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执行各项环保管控措施,严格规范工地管理,加强现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三是分包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必须坚持一线办公,做到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采取得力举措,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