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开展“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2020-09-10 16:19:31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有关工作》文件精神和省、市民政系统要求,县民政局局长刘庆和、副局长侯义涛带领相关科室及鸡泽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开展以“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县城人口密集的祖望大街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群众认真宣传讲解慈善法、志愿服务条例、社工知识普及、低保特困办理等相关知识,并帮助群众讲疑答惑。期间共发放宣传纸6000余份,接受了200余人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上街发放等方式,广泛宣传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为我县慈善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