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2020-09-15 10:46:3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在教师自己的节日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深入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送去美好的节日祝福;听取广大教职员工心声,并就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实验中学,县委书记石磊慰问一线老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峰陪同。

石磊察看学校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实验中学校长汤雪庆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教师工作、开学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等问题的汇报。

石磊在党员活动室慰问了援藏归来的老师肖云云,并送上一束鲜花和一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表达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她代表鸡泽不远万里援藏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询问了肖云云援藏期间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希望她休整完毕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扬援藏精神,奋发进取,努力为鸡泽县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同时要求教育部门要时刻关心老师肖云云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如有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

肖云云,中共党员,实中教师,于2017年8月开启了3年的援藏生涯,援藏期间,她克服了高原缺氧、失眠等重重困难,把青春献给了西藏的教育事业,她热心公益事业,先后援助了三位藏族贫困学生。曾获得“优秀援藏教师”“邯郸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在毛遂中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李东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教师以及教师家属表示慰问和祝福,对毛遂中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李东健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办人民满意教育;要始终将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业务水平;继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做好风险防范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毛遂中学校长李龙飞和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