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邀请专家对铸造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2020-09-15 10:55:0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巩固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推动环境空气质量不断改善,进一步规范铸造企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9月12日,鸡泽县生态环境分局邀请有关专家就铸造企业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现场帮扶指导。

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子浩铸造、平信铸造、桌丰金属制品、恒阳铸造等企业,认真查看了企业环评资料,与企业生产、环保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工序和治污设施安装及运行等情况,并逐项指出了企业在污染治理技术、管理等方面问题和不足。 随后,专家组一行在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铸造企业提升专家相关负责人座谈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王东方及相关负责人、小寨铸造企业参加会议。专家组解读了当前铸造产业发展的政策导向和发展趋势,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企业在污染治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鸡泽县铸造行业污染深度治理能力提升指明了方向。

王东方强调,当前鸡泽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紧迫,企业必须履行好环保主体责任,同时积极借鉴专家提出的科学意见,真抓实干解决好基础性污染问题,进一步减少辖区大气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为持续保障鸡泽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进一步增强人民的蓝天幸福感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