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关爱留守儿童 河北鸡泽为孩子们送去“开学礼物”

2020-09-15 10:57:02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在我县留守儿童成长家园——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开学季慰问留守困境儿童”活动,向100余名贫困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发放仪式上,妇联主席范肖鹏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回报社会,报答所有关爱我们的人。爱心企业富安娜经理贾杏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希望自己的爱心和真诚传递到这些孩子们心里,让留守儿童特别是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校长赵爱学代表留守儿童及家长向县妇联及爱心人士表示真挚的感谢。 家庭是社会的基石,孩子是民族的希望。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推动和谐社会建设,是一次次的爱心传递,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尽自己的力量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一份爱的叮咛。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