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督导观摩点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09-21 16:30:36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带领县政府办、政府督查室对城乡观摩路线和中国农大实验站观摩点进行督导。随后,到浮图店乡、双塔镇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对沿途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最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宇翔污水处理厂、科睿铸造等企业进行突击抽查。

李东健要求:一是县生态环境分局、交通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要加大执法力度,采取联合执法,针对今天交办的问题,依法取证、从严打击,从而对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形成震慑。二是相关单位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做好观摩路线周边道路、建筑清理整治和包装工作。项目施工方要和时间赛跑,在质量上较真,加快推进项目工程建设。三是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镇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因地制宜,科学制定镇区建设整体规划,加快推进镇区基础设施建设,集中对乡镇大街小巷的脏、乱现象进行整治,加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同时,要积极做好引导商户、流动摊贩规范经营。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