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22 10:47:44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县委书记石磊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王峰陪同调研。

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石磊指出,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的严峻性,强化监管,精细管理,对扬尘实施全时段、全方位、全覆盖监控,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使我县环境空气质量越来越好。

就项目建设工作,石磊强调,工程建设进入攻坚提速的重要阶段,要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提质效,抓紧有利时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施工标准,强化工程管理,提高建设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程任务。要加大扬尘治理力度,切实做好工地道路硬化、场地洒水降尘以及裸露土壤绿化苫盖等工作。有关乡镇、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