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

2020-09-22 10:50:32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9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十项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顺利参加活动,县政府办、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市监局、教体局、发改局、交通局、卫健局、供销社等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察看了县城主要街道停车位的规划改造情况;到中国农大试验站、南庄村详细察看了该站的管理运行和农村人居环境区片整治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到湘君府辣椒企业视察食品生产规模企业建立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HACCP)等先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在县第三实验小学,视察组重点对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扩容增位工程进行了察看,并察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等情况。

视察组一行在县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各位代表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鸡泽县在十项民生实事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视察中发现和关心的问题逐一发言,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参加视察的县人大代表们一致认为,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县民生实事工作,全县交通、教育、医疗卫生、农村人居环境等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绩斐然。代表们建议:一要强化“践诺”意识和“交账”责任,切实增强抓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督导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夺回来。三要强化人大监督问效,不定期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确保年初确定的民生实事工程如期完成。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