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连续主持召开县委重要会议

2020-09-27 16:22:01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改委第九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县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县领导郑晓燕、刘海波、王峰、王海亮、邢亚超、杜运平、张好殷、张永强出席会议。

就做好当前鸡泽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石磊要求,全县上下要加大改革探索和创新力度,重点围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在短板弱项上主动作为,在重点领域强化攻坚,依靠改革为鸡泽经济社会发展添活力、挖潜力、增动力,以“双统筹”助力夺取“双胜利”。坚持问题导向,对工业经济下行、市场消费低迷、企业生产困难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三大攻坚战”、城乡融合发展、社会安全稳定等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对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秋冬季疫情防控、防灾减灾救灾等阶段性紧急任务,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组织开展集中调研,找准问题症结,有针对性地制定改革措施,以实实在在的“鸡泽举措”和创新发展的“鸡泽路径”,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稳中向好发展,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打好基础。具体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强化”:一要强化目标倒逼,重点任务再明确;二要强化时间观念,工作进度再加快;三要强化落地效果,完成质量再提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峰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深化改革委员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委改革办提交的《鸡泽县承接落实市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及推广试点责任分工》。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分别就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试点工作和省级生态园林城市试点工作作典型发言。县发改局和行政审批局分别就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进行表态发言。

9月22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研究《鸡泽县涉外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文件,听取上半年外事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外事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东健,县领导郑晓燕、王峰、王海亮、叶林涛、邢亚超出席会议。

关于做好鸡泽外事工作,石磊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着重加强对外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外事活动,提升外事管理科学化水平,妥善加强因公出访管理,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出访制度和纪律要求,进一步适应发展新形势,主动超前服务,切实发挥好“重要战线”和“重要防线”作用。 

会上,县委外事办汇报了上半年外事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相关应急预案。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