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

2020-09-30 16:48:0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鸡泽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动员会,传达贯彻国家、省、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鸡泽人口普查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出席。

叶林涛指出,人口情况是一个国家最重要、最基本的国情,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摸清我国人口家底的重要手段,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迫切需要。 叶林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的观念,认真对待各种问题和困难,研究制定各种应对预案。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做到汇报请示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组织培训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导检查到位,高质量完成鸡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各项任务。

会议宣读了《鸡泽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施方案》,就开展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分别向县政府递交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目标责任书。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