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一线调研指导城乡建设

2020-10-09 16:22:3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日,县委书记石磊、县长李东健带领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住建局、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分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城乡观摩点建设情况,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以及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盖海涛、董爱民、王顺利、杜运平、乔文学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石磊一行先后到滏阳河综合治理、南湖湿地公园、多馆合一、红星美凯龙商场、全民健身中心、黄沟村现代栽培技术主题园、中国农业大学实验基地、食品产业园等地,分别对建设打造情况进行现场指导。 石磊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在主题乡村、城建项目建设工作中再加力度、再提标准、再上速度,在充分考虑大气污染治理等环保问题,多方位采取防尘抑尘措施的前提下,合理调配人手和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城乡观摩取得好成绩。

石磊强调,乡村建设要根据各村庄实际情况,兼顾乡村产业、污水处理、容貌提升、村史文化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从实际出发,选择绿化美化效果好、易养护、易打理的绿化品种,打造有文化、有味道、有特色的美丽乡村。要做好村庄节点部位的规划设计,提升村庄硬化、绿化标准,增加树木栽植数量,突出亮点和品位。城建项目要严格按规划设计要求高标准施工,以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城建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相关部门、有关乡镇要以城乡观摩为契机,加大辖区内有碍观瞻建设、挤占公共空间建筑、沿街高台等拆违和整治力度,再掀人居环境整治新高潮。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