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游毛遂故里 尝椒乡名品”旅游促消主题活动启动

2020-10-09 16:25:24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0日,鸡泽县在鸡泽镇魏青村举办消费扶贫月“游毛遂故里 尝椒乡名品”旅游促消主题活动。

县委副书记郑晓燕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副县长乔文学在致辞中指出,鸡泽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辣椒和土特产品,精巧实用的手工产品,景色秀美,环境宜居,热情欢迎各界朋友关注鸡泽,到毛遂故里感受独特的乡土风情,到美丽的辣椒之乡欣赏优美风光、品尝名优产品,支持乡村旅游和消费扶贫,壮大乡村旅游产业,繁荣农村经济,富裕农民群众。

推介会现场,七个乡镇和湘君府、天下红等七个企业推介了葡萄、辣椒酱、虎头鞋、工艺葫芦等20余种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众多群众品尝、咨询。 郑晓燕一行到展台前认真听取介绍,希望各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发展规律,注重新产品研发,转换思维方式,让消费扶贫更积极、更广泛参与到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工作中,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工艺品葫芦展台,魏青村驻村第一书记申静波正在向过往群众推介工艺葫芦。他说,今天的活动对我们魏青村来说是一件大好事,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魏青,有助于发展旅游产业,为更多的群众提供致富机会,也让贫困户脱贫有了新门路。

据悉,此次活动是县扶贫办、文广旅局、市监局、农业农村局和鸡泽镇共同举办,以展销会为平台,通过“消费扶贫”方式,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再添助力。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