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推进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

2020-10-13 15:54: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鸡泽县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忧患意识,认清形势,从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谋划推进平安鸡泽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聚焦重点难点,全力提升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成效。要在维护政治安全、防范意识形态领域风险、做好社会治理工作、排查化解涉疫矛盾问题、在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狠抓责任落实,凝聚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强大合力。要健全完善县乡两级平安建设领导体系和责任体系,有效整合资源,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记者于晓)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