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必须让国旗舒展飘扬 河北鸡泽民警的两段视频火了

2020-10-14 15:24:42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庆假期,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鸡泽大队的民警始终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官方抖音号“鸡泽交警”发出的两段视频火爆了网络。

10月3日18时许,鸡泽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好谦路巡逻时,发现一门店外悬挂的国旗上下颠倒了。民警立即将颠倒的国旗从墙上取下来,把国旗摆正,之后重新装到墙面上。两位民警看着迎风飘扬的国旗,肃然立正敬礼。

这条视频被上传“鸡泽交警”抖音后,收获了3120多万的浏览量和162万个点赞,有4万多条网友留言,大家纷纷为民警点赞。这条视频还持续几天被推上抖音平台热点榜第一名。

10月2日下午,鸡泽大队民警驾车外出时发现东环路上悬挂的一面国旗卷到了一起,立即停车。民警从路边找来树枝依然够不着国旗。无奈之下,大个子交警抱起了小个子交警,叠罗汉式的协作,终于将国旗舒展开来重新迎风飘扬。

这条视频在抖音平台上收获了320万的浏览量和30万的点赞。网友评价说两人做了最伟大的事儿。人民网等几十家媒体予以转发,大家纷纷为民警点赞。(记者李永伟 通讯员张波)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