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深入双塔镇、浮图店乡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10-14 16:54:39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县长李东健深入双塔镇柳林口、南三陵、东三陵,浮图店乡普高、柏枝寺一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副县长乔文学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李东健都详细查看扶贫档案,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工作人员一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协调解决扶贫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精准扶贫工作把诊问脉。

李东健一行还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就业入学、劳动力现状、亟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继续在“精准”上用心、用力,使贫困群众真脱贫,不返贫。同时,要因地制宜,依托自身优势,突出抓好产业扶贫,要根据贫困户具体情况,制定不同的帮扶措施,充分发挥贫困户主体作用,不断增强群众造血功能,确保脱贫成果得到有效巩固。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