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张学军到鸡泽县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9 17:49:06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6日上午,副市长张学军到鸡泽县调研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扶贫、疫情防控及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学军一行先后到深圳荣烨达科技有限公司、盛奇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阿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张学军指出,今年以来,鸡泽县能够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卓有成效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帮扶企业发展,成绩值得肯定。面对目前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要拉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明确解决时限;要加强协调和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察督办,确保问题及时解决。要压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提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明确招商引资思路,强化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在鸡泽镇小韩固村,张学军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王竹叶和李俊霞,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张学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让群众的收入增加、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改善的同时,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在村容村貌、家容家貌、精神面貌上焕然一新,真正实现高质量脱贫。

张学军还就大气污染防治和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随机抽查了加油站。她要求,鸡泽县要切实发挥好监管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强化责任落实,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大气污染精确治理。建设工地要严格落实建筑扬尘治理各项措施,精细管理,规范操作,切实做到“六个百分百”。在吉昌加油点现场,张学军仔细查阅了加油站体温登记表等台账,并对油气回收装置进行了现场检查。张学军反复叮嘱各级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油气回收改造和油品保供工作,保障各种油气回收设备安全达标运行,杜绝安全、环保风险事故的发生。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