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到中国农业大学鸡泽实验站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30 10:58:2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县委书记石磊到中国农业大学鸡泽实验站调研指导工作,县政协主席董爱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峰,副县长乔文学参加调研。

石磊一行首先参观中国农业大学鸡泽实验站综合培训楼。石磊要求:要高标准打造鸡泽实验站,以“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为目标,发挥双方优势,全面深化县校合作,努力实现农科教相结合、产学研一体化,在推进农业科技进步、教育发展的同时,促进农村经济腾飞、加快农民增收步伐,实现鸡泽经济更快更好发展。

据了解,该实验站主要以种业科技研发为核心,以探索校、地、企有机结合新模式,构建高效产学研协作平台,加快新品种、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为主要任务,同时还将围绕乡村振兴重大战略需要、充分整合高校人才、智力和地方的资源优势,深化高校与地方合作模式,是集育、繁、推为一体化的科研和成果转化基地。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