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0-10-30 11:01:14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民营企业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鸡泽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0月27日,鸡泽县检察院开展了以“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县工商联副主席、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和县民营企业家代表共计11人受邀参加活动,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振现主持活动。

大家观看了宣传片,加深对检察工作的认识和了解。王振现向大家详细介绍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受邀企业家代表就民营企业如何健康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围绕企业的法律需求等话题畅所欲言,并就“检察如何护航民企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公开听证室、不起诉宣告室等办案场所,近距离了解检察工作,深刻体验了智慧检务。 王振现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检察院党组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更加积极履职尽责,切实保护好我县民营经济及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为破解民营经济发展中的难题贡献检察力量。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