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大气污染等工作

2020-11-04 10:53:06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县委书记石磊到司马堡村查看人口普查、“双代”工作推进情况,并调研指导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峰参加调研。

在司马堡村,石磊要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统计部门要充分发挥技术指导作用,采取地毯式推进工作方法,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要狠抓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入户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与群众沟通解释工作,提升群众配合度、参与度,确保高质量完成人口普查工作。石磊还详细询问“双代”工作进展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高度关注五保户、低保户、鳏寡老人等特殊人群,保证他们安全温暖过冬。

针对县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石磊强调,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城区的精细化管理,对容易形成积土、扬尘的街道进行排查,对建筑施工工地要采取行之有效的降尘抑尘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使我县城区空气质量得到持续好转。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