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

2020-11-06 11:16:35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5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工作汇报会,九届市委第十轮专项巡察县级三组组长孔令春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县领导刘海波、王峰、叶林涛、王付忠、杜运平、张好殷出席会议。

石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各专项工作牵头单位,要就牵头负责的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等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做到思想上再加压、落实上再用力。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要逐一认真研究,深刻分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做到反馈意见有回音、有着落,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孔令春介绍专项巡察有关情况,并深刻阐述了开展此项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汇报“去产能”、清理规范资源能源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杜运平汇报清理规范违法违规圈占土地、违规违建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张好殷汇报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县农业农村局汇报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