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河北鸡泽县政协召开“提案回头看”测评会议

2020-11-06 11:19:15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县政协召开“提案回头看、一看看三年”测评会议,对卫生健康局承办2018至2020年度的提案进行“回头看”。政协主席董爱民,秘书长吴利军出席。

董爱民说,政协委员来自社会各界,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委员所提的提案来自群众、来自基层,是群众意愿的“晴雨表”“风向标”,也是党政部门宝贵的“信息库”“智力源”。提案委要采取各种措施、运用各种方式引导和组织委员提出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提案,为高质量的办理打下扎实基础。 董爱民希望,各提案承办单位要以“问政于民、问计于民”的姿态,认真对待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要以“即知即改、立改立行”精神,着力解决提案办理中的突出问题,把调查研究、协商沟通贯穿于提案办理全过程,真正把办理提案当作义不容辞的职责,把提案办理放到全局工作中谋划推进,从根本上解决提案所提的问题。

县卫健局负责同志就三年以来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 各位委员及参会同志对卫健局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