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等县领导冒雨调研指导滏阳河、金鸡大街工程进展情况

2020-11-19 09:19:03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鸡泽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冒雨调研指导滏阳河生态修复、金鸡大街南延工程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盖海涛、董爱民、王峰、乔文学、张好殷陪同调研或在调研点等候。

石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协调,统一规划,对滏阳河鸡泽段沿线所有电线杆进行统一管理,所有强弱电及通信线路全部下沉,目之所及不允许出现线杆,废弃线杆要集中处理。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高质量抓好滏阳河清淤和提升工作,尽快实现真正的互联互通、应通尽通。要加大引水、蓄水、用水力度,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在金鸡大街南延施工现场,石磊要求,施工单位要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工程设计,拓宽绿化带;污水管网要有长期规划,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施工过程中要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采取降尘、抑尘措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真正把民生工程做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