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20-11-20 10:35:01 来源:其责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号,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其他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石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石磊说,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作的说明,精准把握我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时代背景和总体考虑,为我们做好“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鸡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石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今天县委中心组学习为标志,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本地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通过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石磊强调,《建议》中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把招商引资作为重要任务,自觉承担起推动鸡泽发展的责任和义务,一把手要亲自谋划,带头出击,迅速掀起鸡泽县招商热潮。同时,要深入研究党中央和省委的“十四五”规划建议,科学合理制定鸡泽县的发展目标和定位,高标准做好鸡泽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郑晓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分别领学《建议》第1-5部分有关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瑞敏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顺利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八专题“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

与会县领导分别围绕《建议》的说明和《建议》1-5部分及“加快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发言。

来源:其责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