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鸡泽县召开“十四五”规划项目和重点工作对接沟通调度会

2020-11-30 17:24:3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晚,鸡泽在石家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项目和重点工作对接沟通调度会。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县领导王峰、叶林涛出席会议。

石磊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项目和重点工作对接事项,互通信息、互相沟通、做好协调。 石磊要求,县财政、发改、自然资源局要切实发挥作用,认真研究上级会议和政策文件精神,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创新工作。

石磊还就旅发大会、弘扬传承诗经文化进行安排部署。

李东健主持会议。李东健说,当前正是中央、省、市编制“十四五”规划具体内容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不达目的决不收兵。同时要及时沟通协调各类问题,为高质量起草我县全委会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奠定基础。会上,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发改局等部门分别汇报各单位承担的“十四五”规划项目、资金争跑对接情况。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