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邯郸鸡泽县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

2020-12-03 09:57:25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鸡泽县召开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就鸡泽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书记石磊,县领导郑晓燕、杨晓光、叶林涛、邢亚超、王付忠出席。

石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两个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与民营经济人士交朋友,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帮助民营经济谋发展、提信心。

石磊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对统战工作绝对领导,旗帜鲜明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突出代表队伍建设、突出支持服务保障、突出工商联和商会作用发挥,县委党校要把民营经济人士教育培训列入年度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围绕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产业发展经验、企业家精神等内容,科学合理设置课程,确保培训效果。

石磊要求,要全面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县领导带头深入包联企业项目,深入一线解决实际问题,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减租降薪、融资信贷等政策,扎实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石磊强调,各党委(党组)要全面加强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领导,县委组织部要定期进行研究部署;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重大事项、疑难问题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研究解决;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县委统战部要发挥统筹谋划,牵头协调作用,对全县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相关部门给予工作指导,扎实推进鸡泽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县委副书记郑晓燕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光传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及中央、省、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鸡泽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