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河北鸡泽宣讲员深入经济建设主战场

2020-12-07 14:50: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集中宣讲月”在鸡泽县有序开展,该县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员深入经济建设主战场——鸡泽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进行宣讲。

12月2日,该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洪章顶风冒雪走进该县装备制造产业龙头国峰重工公司,为企业党员职工进行面对面宣讲,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了解国内外形势,引导开发区企业和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实现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奋力拼搏。王洪章深入浅出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与此同时,宝特铸造、成业纺织等鸡泽县“四大产业”重点企业也迎来宣讲团成员,各企业的会议室、生产车间都成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的新课堂。“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开发区宣讲团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实现进企业宣讲全覆盖。”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国旗表示,“我们将紧密联系实际,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讯员陈幸革、王荣安)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