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12-07 18:01:1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到经济开发区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峰参加调研。

石磊一行到河北德士达科技有限公司和老菜坊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升级、安全生产、环保治理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 石磊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头等大事来抓,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停步。要搞好统筹规划,优化产业布局,加快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强化服务意识,支持服务好企业发展,相关部门要经常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

石磊要求,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持续下大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控制汽车尾气等污染气体排放,搞好道路扬尘、企业烟粉尘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紧紧扭住关键,集中攻坚突破,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齐心协力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