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县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0-12-10 11:04:2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鸡泽围绕“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工作开展党外人士座谈会。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叶林涛,县人大副主任赵娣,县政协副主席卢海菊参加会议。

石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前进方向。

石磊要求,要认真履职尽责,准确把握领导关注和群众反映的难点问题,围绕项目建设、大气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使更多的调研成果进入领导视野,转化为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信息灵通的优势,主动为鸡泽发展作推介、为企业落户牵红线,在产业结构调整、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为鸡泽发展建言献策。

石磊强调,要高标准谋划,准确把握鸡泽面临的机遇挑战,坚持开门问计,广泛征求意见,加强科学论证,把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任务、举措谋划部署好,发挥优势、扬长补短,高水平谋划编制鸡泽“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主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履职水平,自觉服务和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自觉为“幸福鸡泽”建设贡献力量,携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杨晓光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他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县委统战领导小组成员要引导本单位、本团体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为建设“幸福鸡泽”建言献策。

叶林涛传达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精神。

赵娣就鸡泽人才培养、高等教育和医疗保障等方面提出建议。

卢海菊对鸡泽的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教师队伍等方面提出详细意见。

党外人士代表就鸡泽“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发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