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2020-12-10 11:19:35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继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11-12部分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15、16专题,并围绕《建议》的11-12部分和“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主题研讨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县政协主席董爱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法检” 两长,开发区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学习。

石磊指出,社会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社会保障、公共卫生、社会治理等多方面。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社会建设各项工作,把社会建设各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大力解决同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痛点难点问题,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提高社会建设水平。

石磊强调,要坚持以全县人民利益为出发点,完善共建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把握基层社会治理这个关键点,继续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加强和改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方式,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要坚持以基层党建为统领,树好用人导向,认真落实好干部标准,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素质能力关,选优配强基层干部力量,练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握好民主协商这个渠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为加强和完善社会治理体系出实招、谋良策。要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广泛凝聚共识,多做化解分歧、汇聚力量工作,切实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峰领学《建议》第11-12部分。

县政协副主席王子英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

县法院院长申卫东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六专题。

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建议》的11-12部分和“提高社会建设水平,完善社会治理体系”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