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李东健夜查督导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2020-12-14 17:57:3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到城区建筑工地、村庄、环保尾气检测点等地夜查督导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县政府办、生态环境局、大气办、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鸡泽镇党委书记、吴官营乡乡长参加相关活动。

李东健先后深入勒泰商贸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凤雅文苑建筑工地,吴官营乡郝庄村、鸡泽镇田庄村、司马堡村和环保尾气移动检测点等地,就建筑工地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燃煤清零、超标排放车辆管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李东健强调:一是建筑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要求,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县生态环境局、大气办等职能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监管,确保重点建筑工地各项响应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是各乡镇、村“两委”要加强燃煤监管,严格细致排查,坚决杜绝“双代”覆盖区燃煤死灰复燃;四是环保尾气移动检测点的工作人员,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对汽车尾气排放情况的的监督检查,严禁一切超标车辆进入鸡泽县辖区。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