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鸡泽春晚海选全面启动

2020-12-14 18:00:1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歌时代繁华,展百姓风采。12月10日,2021年鸡泽春晚节目首场海选火热开赛。

戏曲、小品、歌曲、舞蹈,一个个精彩节目亮点频出,精彩纷呈,令大家阵阵叫好,掌声不断。

赵如英、张海霞、王凤芹三位参赛选手,虽然年龄不同,但都喜欢戏曲,春晚节目征集一开始就报了名。

戏曲爱好者赵如英认为,鸡泽春晚平台给了戏曲爱好者展示自己风采的好机会。

同为戏曲爱好者的张海霞,是在小区展览栏里看到鸡泽春晚的宣传海报,赶来报名参赛的。

参赛选手王凤芹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参加春晚,在春晚舞台上讴歌我们伟大时代。

海选现场,来自全县各个行业、各个年龄阶段的文艺精英、民间达人积极热情、才华洋溢,每一个节目都展现着不同的艺术特色和风采。他们在鸡泽春晚海选的舞台上展示不一样的自我,追求自己的舞台梦。

选手杨少虎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流行歌曲,希望可以登上鸡泽春晚舞台,陪伴鸡泽父老乡亲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据了解,为丰富鸡泽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2021年鸡泽春晚节目征集活动从11月15日正式开始,面向全县敞开大门,打造追梦舞台。鸡泽春晚,欢迎您来!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