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20-12-18 10:15:1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到德士达科技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县领导郑晓燕、王峰、叶林涛一同调研。

石磊、李东健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石磊要求,项目单位要坚定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加快建设进度,提升管理水平,保障施工安全,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达到预期效果。同时,要注重提升项目规划水平,优化项目周边环境,提升项目品质。

李东健要求,工业园区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监管,精准指导,齐心协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加强安全监管和环保监察,确保安全生产、绿色生产,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