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鸡泽赛区决赛圆满收官

2020-12-18 10:24:17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备受瞩目的全国“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展示活动鸡泽赛区决赛在第二实验小学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7组优秀小选手成功晋级河北省赛。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胜林、团县委书记张化到场向孩子们表示祝贺。

李胜林在致辞中说,希望孩子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苦修内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生活习惯,在朗诵中,感受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受鸡泽人文精神的源远流长,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努力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推进鸡泽文化建设繁荣发展。

比赛中,小选手们盛装出席,用自己最好的状态赢得进入省赛的名额。比赛作品也是丰富多彩,散文、古诗、故事等应有尽有。他们充满自信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县文联、共青团鸡泽县委、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艺言传播一言九鼎和新起点教育协办。

“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大赛在鸡泽县已连续举办四届,给广大青少年及儿童搭建了专业、严谨的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平台。本次鸡泽赛区决赛由百名小选手参加,最终27组小选手成功晋级河北省“曹灿杯”决赛。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