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首个乡镇文联挂牌成立

2021-01-04 17:23:27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鸡泽县吴官营乡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了揭牌仪式,这是该县正式成立的第一个乡镇文联。

为进一步深化文联改革,大力推进文联组织向乡镇村延伸,鸡泽县积极推进文联组织、功能、服务在县乡镇村全覆盖。“目前,乡文联有在职工作人员4人,拥有书画兴趣协会、音乐兴趣协会、舞蹈兴趣协会、戏曲兴趣协会等21个群众兴趣协会,实现了全乡各村全覆盖,各类兴趣协会会员共300多名。”吴官营乡乡长范永健介绍说。

近年来,鸡泽县大力开展文联专业协会建设,广泛发展文艺队伍,在文化志愿服务、文艺宣讲、疫情防控宣传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吴官营乡文联成立后,将努力做好基层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的联络、协调、服务、指导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开展主题性精品创作,为新时代幸福鸡泽建设凝聚精神力量。”吴官营乡宣传委员安宁说。(邯报融媒体记者袁佳 通讯员韩琳琳)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