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1-02-04 16:02:55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0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2020年度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等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党工委书记、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及“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发言。 石磊对各乡镇述职情况逐一点评。石磊指出,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建设,把牢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石磊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夯根基、促提升,抓强农村党建。要强化乡村四支队伍“四化管理”,在完善机制、推动落地、见到实效上再下功夫,持续激发基层工作活力,增强干事创业动力。要深入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抓实党员队伍管理,严把入口关,探索创新党员服务机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建机制补短板,抓强社区党建,着力提升社区管理水平,真正实现互联互动、共建共补、有机融合的社区治理体系。

石磊强调,要坚持不懈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现代化。各乡镇党委要在拓宽集体经济发展路径上下功夫,积极学习先进县经验,根据各村情况因村施策、因地制宜,确保今年全县村集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尽心尽力为民服务,不断改进和提升各方面工作,让群众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会上,各党工委书记提交书面述职发言材料。

与会人员对全县各乡镇党委、各党(工)委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