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县领导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1-02-05 16:09:49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进“中国好人榜”上榜人物周梅菊的家中,王海亮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周梅菊用她柔弱的双肩,悉心照顾植物人丈夫和身患疾病无法正常行走的儿子,20多年不离不弃、无怨无悔,为这个家撑起一片天,乡亲们翘指称赞她为“椒乡最美媳妇”。王海亮对周梅菊用心用情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善行传播时代文明的举动表示敬佩,鼓励她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早日走出困境。

在邯郸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许英强家中,王海亮向他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为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道德支撑,激发全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

王海亮指出,周梅菊、许英强等道德模范人物,提高了鸡泽精神文明的高度,我们不仅要宣传、敬仰道德模范,更要关心、支持道德模范。有关部门要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持续关爱道德模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鸡泽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