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看望慰问最牵挂的人

2021-02-08 11:02:0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节前夕,2月6日,县委书记石磊带着新春的祝福,在县领导盖海涛、王峰、叶林涛、乔文学陪同下,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县人武部官兵、复员军人、建档立卡户和县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县人武部,石磊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希望人武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军队的要求,扎实做好县级人武部各项工作,继续为鸡泽政治生态和经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建国前老党员王生环家中,石磊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感谢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石磊嘱咐相关人员要照顾好老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来到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张社江家,石磊与他聊家常、谈发展、话未来,关切询问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石磊认真仔细听取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把鸡泽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毛官营和马坊营村口,石磊分别与复员军人孙运生,建档立卡户孙大章、贺计超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有没有生活上的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生活,有困难向党委政府反映。石磊嘱咐随行的乡镇、村工作人员,要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