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深入一线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1-02-23 15:51:4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县领导王峰、杨晓光、叶林涛、申太平、张好殷参加调研。

石磊、李东健一行先后到钦舜智显、蓝格电器、杏花村、艾拉科技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石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群策群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施工建设单位要精心组织、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李东健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按照生态环境建设要求,合理规划利用空间布局,同步抓好企业配套设施建设和绿化等工作,实现经济效益与生态效益协调统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