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河北鸡泽召开全县旅发大会谋划推进座谈会

2021-02-26 11:14:31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鸡泽县召开全县旅发大会谋划推进座谈会,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海亮,副县长杜运平出席会议,西安曲江出版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华一行5人及鸡泽县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曲江传媒创意总监郭育琳关于县旅发大会创办工作思路及诗经文化园策划思路的汇报后,石磊要求,策划公司要结合鸡泽县实际,高品质策划,突出鸡泽特色,在旅游设施配套、旅游精品打造等方面多方位谋划。要借助旅发大会契机,利用鸡泽县多馆合一、南湖湿地公园、滏阳河沿线景观节点等现有资源,设定观摩线路,强化各个板块,使各个景区之间做到互联互通。要打造一批有带动效应的旅游项目,推进一批旅游服务设施,补齐鸡泽旅游的短板,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李东健要要求,策划公司要突出鸡泽特色,聚焦毛遂文化、诗经文化及辣椒产业等核心优势资源,将鸡泽独有的历史人文元素,充分融入到每一个片区、每一个景观节点,全力打造诗经文化园、毛氏文化小镇等景点,做到有特色、有亮点、有精品。

王海亮就旅发大会创办工作思路提出建议。

杜运平主持会议。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