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李东健调研指导城建项目建设、大气污染治理

2021-03-02 17:09:08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县委书记石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现场调研城建项目、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情况。县领导盖海涛、杜运平、张好殷参加调研。

石磊、李东健一行先后到金鸡大街南延、南湖、毛遂文化园、多馆合一、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以及勒泰、东城金樾府、风雅文苑、红星美凯龙、智慧城、碧桂园小区等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石磊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注重整体设计效果,加大绿化覆盖率,着力打造精品。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督促施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现场施工作业,确保施工安全。要统筹考虑气候、节日等影响施工进度的因素,提前做好技术准备,合理制定施工计划,确保项目如期、高效、高质量建成。要增强环保意识,严格落实裸土裸地覆盖、洒水抑尘等措施,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坚决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