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积极培育本土企业品牌

2021-03-05 11:14: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鸡泽县湘君府味业有限公司“湘君府”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也是湘君府公司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企业”后,再度获得的一项品牌殊荣。这些荣誉的获得,得益于该县经济开发区实施的加快本土企业知名品牌培育战略。

近年来,鸡泽经济开发区持续实施品牌建设扶持行动,以品牌指导站为载体,通过调研品牌发展现状、宣传品牌建设、建设品牌数据库、帮助企业注册商标和申报驰(著)名商标、开展品牌维权护权等工作,积极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努力帮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开发区自主品牌。“鸡泽开发区去年通过了ISO14000质量体系认证,有力提高了开发区企业的知名度和产品竞争力。接下来我们会重点帮扶,助力企业争创省、市商标品牌示范企业,争创省、市名牌产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郑国旗介绍说。

据了解,目前,鸡泽经济开发区已拥有“天下红”“湘君府”2个中国驰名商标,技术行业龙头型领军企业2家,高新技术企业32家,中小型科技企业130家。(记者袁佳 通讯员孙媛媛、李雅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