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动态>>

石磊主持召开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3-11 09:44:21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县委书记石磊主持召开第9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鸡泽“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及“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环保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健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各副县长,法检“两长”,开发区主任,市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王成亮列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相关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石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河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就环保工作,石磊强调,助力邯郸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不仅是当前全县的工作任务,更是政治责任、民生所盼。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进一步严格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把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齐心协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

石磊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系统要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面、精准把握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方法措施,扎实开展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鸡泽、法治鸡泽。

李东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表彰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契机,积极宣传先进典型,树立比超赶的士气。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心系发展,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鸡泽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东健还就其他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盖海涛传达学习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县政协主席董爱民传达学习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郑晓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郑晓燕、王海亮、叶林涛、张好殷及县委办提交的《关于开展“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加快推进建设邯邢东部重要节点城市的意见(审议稿)》等8个议题。

会上,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传达学习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会议听取县第一招商团关于山东天合堂食品有限公司鸡泽冷冻食材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情况汇报。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