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县小学、幼儿园有序复学

2021-03-11 09:48:30 来源:精彩鸡泽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鸡泽县51600多名小学、幼儿园学生有序开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范慧丽一行5人,到部分小学调研开学情况。

每到一所学校,范慧丽都详细询问学生返学、防疫物品准备、开学前准备等情况,要求学校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严格纪律,在确保师生身心健康的同时提升全县教育教学质量。

3月8日,鸡泽县小学、幼儿园有序开学,依据上级要求,鸡泽县教育体育局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师生必须持健康码和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学,对于不符合开学要求,不能按时返学上课的学生开展线上教学。

方案要求各学校要制定好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全面排查,加强健康检测、重点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实施预防性消毒,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开展应急演练。

鸡泽县在校学生已逐步有序入学,做到了开学防疫两不误,为鸡泽县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精彩鸡泽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