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河北鸡泽经济开发区招商热潮涌动

2021-03-24 15:12:4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鸡泽经济开发区招商工作连创佳绩。3月15日,在北京与中石油玉门油田对接,就投资建设鸡泽中石油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意向;3月16-17日,在重庆网商产业园举办招商活动,成功签约总投资14.9亿元的临空智能仓配物流等3个项目……

今年以来,鸡泽经济开发区在推进项目库建设、创新洽谈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三方面加强工作联动,从项目的信息获取、洽谈对接、协议签订等方面,实施标准化流程对接服务,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合作签约的效率。

全员招商做大招商项目库。鸡泽经济开发区大力推进全员参与、全员招商,千方百计挖掘项目信息,不断拓展招商项目库。春节期间,紧紧抓住鸡泽籍经商人士返乡的时间节点,发动全体干部职工搜集信息、对接项目,新增重庆临空智能仓配物流、北京长力刹车控制器等拟落地项目10个,进一步充实了招商引资项目库。

网络洽谈保持服务不降温。该县开发区创新洽谈对接模式,利用网络视频在线解决项目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服务跟得上、标准不降低。其中,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就中石油玉门油田炼化总厂年产10万吨润滑油项目、佛山欧衡益智智能玩具项目、山西丰瑞矿山机械设备等项目进行了云洽谈,实现了项目招商不间断推进。

优质服务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该县开发区抽调三分之一人员组成项目服务专职队伍,为项目入驻跑办入园审批、证件办理、用地用工等,提供“一条龙”服务。同时,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在完善设施建设的基础上,大力开展白色家电产业园、环境电器产业园、志成智慧产业园等专项园区建设,引导园区向专业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吸引更多优质项目向园区集聚。(孙媛媛、陈幸革、李占耀)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