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

河北鸡泽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

2021-03-31 11:23:0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增强全民“植绿、爱绿、护绿、增绿、兴绿”意识,助推森林城市创建,日前,鸡泽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该县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保护森林、情系绿意、建设幸福美丽森林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森林的作用、创建森林城市的意义,以及保护森林资源和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性,倡导人们争做增绿护绿的使者,建设自己的“美丽庭院”。

为加快森林城市创建步伐,让全民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品质生活,该县实施了城区绿化、村庄绿化、通道绿化、河渠绿化、经济林建设、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等造林绿化工程,构建了森林网络体系,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奠定了基础。今年,该县将重点实施村庄绿化、滏阳河绿化和绿化提升三大造林绿化工程,并在全县多形式开展创森宣传,有效提升全民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吴佩、廖月枝)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